凌🔔

【明侦】明侦七子的日常(采访)

     【明侦】明侦七子的日常


*看了下期的小预告,有的小脑洞文


*私设.

1.咱们的明侦七子都拟人化,会说人话,有自己的思维模式。


2.明侦七子住在“七子屋”,也就是一个挺大的狗窝(小别墅)。


3.不太清楚柴犬金毛他们的叫声,所以,不说人话的时候,就统一叫声:汪汪汪。


   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魔法记者――喋喋休,我们现在呢,是在波特·大·魔法学校。今天呢,我们要采访的,主要是黑魔法防御老师林老师的七只可爱的小狗狗们。


   好啦,我也就不再废话了,出发。最后这句一定要减掉不要播好吧?”喋喋休翻了个白眼,立马去了“七子屋”。


   “哈喽,狗狗们,看这里!”喋喋休激动的站在“七子屋”门口,和它们打招呼。


   结果其他狗狗们都不搭理他,只有一只金毛跑了过来。


   “你是来采访我们的么?那真是太好啦,哥哥我先来接受采访吧!”金毛勋兴奋的摇尾巴示意。


   “请问,您的本事是什么呢?”喋喋休没辙,谁让只有金毛勋先给自己面子,只能硬着头皮采访它。


   “我啊,我适合陪伴所有人的。”金毛勋骄傲的开口。


   “这样啊,好的,谢谢您。能帮我喊下其他人,哦不对,其他狗狗过来么?”喋喋休问。


   “没问题。”金毛勋屁颠屁颠的去把白萨摩生拉硬拽的拉了过来。


   “你好啊,白萨摩。能问您几个问题么?”喋喋休笑眯眯的问。


   “可以,你问。”白萨摩发出了与外表不一致的清冷声。


   “您的本事是什么呢?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?”喋喋休好声好气道。


   没等到萨摩的回答,却等来金毛的叫声。


   “汪汪汪――”


   “金毛你咋啦?”喋喋休不解的问。


   “他说,你偏心眼儿,问了小白那么多问题。”


    这时撒柯基跑了过来,插了句嘴。


   “并没有。”白萨摩留下这句话,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 果然是小白的风格啊!


   “记者哥哥,该问我了吧?我会好好回答的。”撒柯基笑着开口。


   “你觉得自己在明侦七子里,是什么定位呢?”喋喋休热络的问。


   “那肯定是颜值担当啦。”撒柯基臭屁的回答。


   “好的,了解了。哎,何泰迪诶,好可爱。”喋喋休无意瞥见了撒柯基身后突然出现的泰迪,惊喜的捂嘴巴。


  “你好,我是何泰迪。”何泰迪和他打了招呼。


   “我能采访你么?”喋喋休惊喜的开口。


   “可以啊。”何泰迪一副乖宝宝的样子。


   “请问,你挑食么?”


    “这个啊,还好吧,也不怎么挑。”


   又是一段尬采访之后,剩下的昊柴犬、搜证犬和张二哈才不紧不慢的过来了。


   “欢迎三位!我能采访下你们么?”


    让我们为喋喋休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鼓掌。


   “你问。”三个人虽然玩着手里的小球,还是配合的回答。


   “请说出你们有的而别人没有的特点。”


   “我应该是适合破案的狗狗了吧。”搜证犬继承了白萨摩的风格,一句话就说完了。


   “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定位!”昊柴犬敷衍了事。


   “我的定位么?应该是活跃气氛吧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张二哈说完,自己莫名的笑了起来,久久没有停止。

 

    喋喋休满头黑线,仍拿着话筒说:


   “好的,谢谢咱们的明侦七子,他们是咱们的骄傲,也很可爱,希望以后能多多露面和我们交流。”


   客套完之后,喋喋休就落荒而逃了。喋喋休发誓,以后就算是打死他,他也不来采访明侦七子了!


      黑屋真心话时间:


   字幕:你们为什么这么不配合喋喋休?


   “因为他问的问题都好无聊啊。”搜证犬先回答了。


   “我有配合。”金毛勋第二个跳出来反驳。


   “他没问我,就只夸我可爱?我一大男生,说我可爱!所以我就那么回答了。”何泰迪微怒了。


   “你把他喊回来,我要跟他好好聊聊。为什么在我说了颜值担当后,他翻了个白眼?嫌弃我还是咋的?”撒柯基炸毛了。


   “我本来就没想做的事。”傲娇白萨摩正经的开口。


   “我是真不知道自己的定位。”昊柴犬淡淡的回应。


   “我应该没说错话吧?”张二哈一脸懵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凌🔔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!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!
更新不定,感谢有你!

(之前写的,所热爱的,与现在会有不同。大概率就是写当下喜欢的,至于以前的,有灵感会再写,没灵感或者不喜欢了就弃了。取不取关看你们。)

© 凌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