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🔔

【鬼魏】糖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鬼魏】糖情

*脑洞短篇HE文,再加混时空。

*hunter魏×鬼队医

*私设时空之门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击中破裂,导致多个时空交汇,而鬼队医在去队里的路上,碰到了昏倒的hunter魏,把伤痕累累的魏带回家

    “嘶……”

   当hunter魏缓缓醒来,却发现自己处于陌生的环境之中,身为猎人的他,早已养成了一副高度戒备的习惯。

   只见他从床上坐了起来,尽量轻的下了床,穿上了鞋,看到放置一旁的猎枪,快步上前,刚伸出手,鬼队医就端着药进来了。

   “诶,你怎么起来了啦?”鬼队医把药放桌上,来到他面前。

   “你是谁?”hunter魏一脸戒备的看着眼前人。

   “我啊,我叫鬼队医,是B队球队的队医啦。说起来,也是你命大欸,居然伤痕累累的倒在地上。对啦,你又是谁啊,为什么会倒在我的必经之路啊?”

    鬼队医眨着她那大眼睛,歪头问他,好不可爱。

   “我是hunter魏,对了,这里是哪里?”hunter魏见她没有恶意,渐渐卸下了心防。

   “哈什么?算了算了,我喊你魏魏吧,这里是中国啊。这几天呢,我们B队要和H队打比赛了,打赢的队伍可以出国去参加更高级的比赛。”鬼队医说起更高级的比赛,一脸憧憬。

   “虽然听不懂你说的,但,希望你能如愿以偿。”hunter魏梨窝一陷,对人说着。

   “谢谢你啊,魏魏。对啦,魏魏,你赶紧把这个药喝了吧。可能会有点苦,但没关系,我给你准备了棒棒糖了,呐给你吧。

    你要是觉得苦的话,就吃糖,糖的甜味可以盖过药苦味的。小时候我不吃药的时候,我妈妈也是这样和我说的。”

   鬼队医说完,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糖,耐心的拆了包装,递给了他。

   hunter魏一口将药喝下,看到人递糖的动作,愣了下,忙对人摆摆手。

   “你居然不怕苦诶?你好勇敢哦!”鬼队医笑着说。

   “还好,糖你自己吃吧。”hunter魏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   “魏魏,你的家乡在哪里啊。那里美么?”鬼队医把糖塞进嘴里,坐在他身边,托腮问着他。

   “我啊,我住在杜斯特瓦德村,那里虽然是个小村庄,但乡亲们都很团结友爱。

 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突然来了这里。不过,和你相遇,是我的荣幸。”hunter魏意识到自己的言语太过悲伤,立马转移了话题。

  “鹅鹅鹅鹅鹅鹅……你好会说话哦。那你先休息吧,我得先去队里。午饭我给你带回来就好。”鬼队医说完就离开了。

   hunter魏不自觉的想起来Lucky,又想起了大家。

   大家要是发现自己不见了,会找自己么?

   hunter魏笑着摇了摇头,躺在床上,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:

    突然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,又遇到了这么热心肠的队医,Lucky是你在保佑我嘛?我好想你啊。

   不知不觉间,hunter魏就睡着了。

   当鬼队医回来后,发现他发高烧,忙衣不解带的照顾了他一夜。

   转眼,俩人相处已有半年,而他们早就三个月前就走到了一块去。

   这一天晚上,鬼队医硬是拽着某只哈欠连天的魏坐在屋顶看星星。

   “魏魏……”鬼队医靠在他肩上,看着点点繁星,喊了他一声。

   “嗯?”某魏含糊不清的应道。

    “你知道,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吃糖嘛?”鬼队医脸上是掩不住的兴奋,和旁边困得不行的人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  “为什么?”某魏眼睛半睁半闭的回答。

   “因为,我给你糖,就代表喜欢你啊!而魏魏给的糖,都特别的甜,特别特别的好吃!”鬼队医说完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   “傻瓜。时间不早了,该睡啦。”某魏努力睁眼,抬手,胡乱揉了揉人头发。

   “唔……那我要你抱我下去。”鬼队医撒娇道。

   “淘气,来,抓紧我啊,可别掉下去了。”某魏起身,一把抱住了她。

   鬼队医顺势扑向他,双手环着人脖子,双腿盘在人腰上,整个人挂在人身上。

    终于,还是某魏把她抱了下去,又耐着性子给她讲了睡前故事,见她睡了,这才在她额上落下一吻,离开去外边睡沙发……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凌🔔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!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!
更新不定,感谢有你!

(之前写的,所热爱的,与现在会有不同。大概率就是写当下喜欢的,至于以前的,有灵感会再写,没灵感或者不喜欢了就弃了。取不取关看你们。)

© 凌🔔 | Powered by LOFTER